夜半三點蟬

【忘羡only】主播不要停6

总裁叽x主播羡,年龄差10岁,年上禁欲攻叽,年下欢脱受羡

预计短篇,还在努力的写,争取2w完结

甜饼现代,不虐不伤不抒情

错别字和沙雕和ooc请大家见谅,速结

基本日更,如果遇到卡文就……随缘吧,目前是没有的。

我回来了,把昨天的分量也补上了。



(十)


“大家晚上好,欢迎回来。”


晚上九点,婴三岁准点开播,能听到他在那头操作鼠标的声音,大概是在找接下来要唱的伴奏,顺手调出了BGM。


“晚上好晚上好,有个事情要跟大家说一下,你们的小可爱我可能要红了。”


公屏区一片:????????


另一片:什么,我的主播现在还不够红么???那是要有多红????


”哈哈哈哈哈哈哈,“他爽朗的笑了起来,“哎呀,别闹,这话好像也没毛病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蓝忘机刚刚下班,打开车载音响连接了蓝牙,让魏无羡的声音装满整个车厢,听到他在那头笑,他也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。


婴三岁继续说:“是这样的,平台有个h5的平面广告今天来找我签约,代言一款耳机品牌。”


公屏一片哗然,一片6666666666.


某个粉丝说:“完了,我的宝藏男孩要正式出道了,怎么办,我的心情好复杂,又想你红,又不想你被那么多人发现,啊啊啊啊啊,我是不是很阴暗。”


这条粉丝的评论被魏无羡念了出来,念完之后他说:“别这么想嘛,你们不是应该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吗?你们马上可以看到小可爱我帅爆臭氧层的世纪美颜了不是吗???”


粉丝们像是刚刚把粉丝脑运转过来,想到要见到自己偶像的颜了一个个开心的像是要炸开手机屏幕。


蓝忘机开到一个大的十字路口,知道这里的红灯大约三分钟,拉好手刹之后点开手机,给主播刷了十个价值9999的新版礼物。


公屏再一次炸裂,房管和场控工作人员们纷纷艾特蓝忘机,感谢他的礼物。


魏无羡也说:“谢谢+7056036的十个梦想照进现实,麻烦房管截个图,我要po个动态,这个效果有点可爱。”


但是关掉麦之后他自言自语说了一句:“傻瓜,有钱直接打我卡里呀,刷礼物还得跟平台分成呢。”


开了麦,他换上撩兮兮的声音又说了一次,“+705636,谢谢你,你开心吗?终于可以看到我啦。”


蓝忘机重新启动车子,缓慢的开过了这个绿灯的十字路口,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,最后“呵”了一声发自肺腑的笑了出来。


(十一)


这天是签约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,上午开完工作筹备会议之后,下午直接进入硬照拍摄流程。


蓝忘机公司里有现成的化妆间和摄影棚,工作人员已经在化妆间给魏无羡化妆。


造型是上午定稿的,设计师出了三版方案,正式西装的一套,休闲雅痞一套,气质阳光的一套,本来应该三选一的,但是又是那可怕的私心,蓝忘机全都要。


这样一来,工作量无形中就加重了许多。大家在会上用眼神凝望着自己的总裁,幽怨而不敢言。


一直坐在角落里的主播大人不干了,“一天拍三套??天啊,你们怎么能这么压榨签约艺人的?我不行,我晚上还要直播,行政班,下班必须回去。”


蓝忘机单手支着下巴,眼色一沉,淡淡的开了口:“代言费翻倍。”


声音很轻,轻到室内人员倒吸空气的声音显得如此明显。


魏无羡似乎不太满意,要让他中断直播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:“分两天拍,不然我就在摄影棚直播。”


一个后期人员弱弱的举起自己的手,弱弱的说:“老……老板,我觉可以分两天拍吧,今天拍两套足够明天后期的工作量就可以了。”


蓝忘机点头,“那就分两天拍,后期之后平面设计方案请跟设计部做好衔接。”


后期诺诺的说好。


魏无羡在看着他,眼神里有打量,有评估,有闪烁的光。


没想到蓝忘机工作起来的样子,完全没有粉丝滤镜啊。


太好了,这种相处是他喜欢的状态。


他有点太高兴,扯起了嘴角笑起来泄露出与生俱来的邪痞气息,在蓝忘机看来,这个表情好看得简直是犯规。


(十二)


推开化妆间的门,魏无羡端坐在化妆镜前,下巴微微的抬起,闭着眼睛乖乖的让化妆师给画眼线。


蓝忘机轻轻到走过去,斜靠在镜子旁打量这张刚刚上好粉底的脸。额头,鼻梁,嘴唇在无影灯前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他眼前。


再看到他脖子上隐约可见的喉结,大概是化妆师的眼线笔弄痒了他,只见这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对方嘴里“嘶”了一声,蓝忘机看在眼里,忍不住做了个吞咽的动作。


“我好看吗?”


忽然一个声音冒出来,吓得蓝忘机站直了身体。


他佯装整理了一下西装,咳了一声:“好看。”


“十个梦想照进现实,今晚。”魏无羡半眯着眼,隔着化妆师不断在他脸上涂抹的手,有点艰难的说。


蓝忘机一愣,瞬间又反应过来:“行,二十个吧。”


魏无羡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开玩笑的。”


蓝忘机:“我认真的。”


化妆师忍不住撇了一眼俩人,眼神里尽是不理解,好像这俩人在谈论另一个次元的世界。


蓝忘机又咳了一声:“各位同仁辛苦,请大家喝下午茶。一会助理小苑过来统计一下大家的单子。”


化妆间里一阵欢呼,这样的工作需要蓝总亲自来办吗?当然不需要,但是蓝总乐意。


他又看向魏无羡,轻声的问:“你呢?喝什么?”


魏无羡正渴着呢,早上出来得着急也没有来得及喝咖啡,正巧了,“咖啡,冰卡布。”


蓝忘机出去了,二十分钟后只拿了一个袋子回来,里面装了两杯咖啡。魏无羡已经定好妆,站在幕布前了。


众人见蓝忘机回来,颇为不解,有好事的小妹贱兮兮的问:“蓝总,我们的呢?”


“太多了,在小苑那里,他一会就到了。”


边说边把咖啡拿出来递给魏无羡一杯,自己拿一杯,统共两杯。


“为什么会有吸管?不是咖啡吗?”魏无羡不解的皱起眉头。


“你喝了就知道。”


魏无羡半信半疑的插上吸管,喝了一口就喷出来,差点把拍摄服装搞脏了。


“咳咳咳,你……干嘛在咖啡里给我加珍珠?”


“咖啡店的季节产品,觉得你会喜欢,你喜欢吗?珍珠跟你很配。”蓝忘机学着他在直播间套词说道。


“珍珠喜欢,珍珠加咖啡太可怕了……”


“不好喝吗?”


“也不是,味道还行,就是怪怪的,就像总裁跟主播,就很不搭。”魏无羡未雨绸缪的疯狂试探。


“是吗?我的也是珍珠咖啡,我觉得挺搭的。”


说完转身,忙他的去了。


魏无羡又啄了口咖啡,里面的珍珠一粒粒排着队挤进他的口腔,他笑兮兮的嚼了起来。


魏无羡没有发现自己站在聚光灯下,照亮他的是周围工作人员投来的八卦的目光。


---------tbc----------


日常抱歉错别字,你们回复哈哈哈哈哈我就不回复啦,因为总不能也跟着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评论(46)

热度(168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夜半三點蟬 | Powered by LOFTER